美玉呀

LOFTER里的人

美玉说

我对生活在这个世界中的自己充满了担心
担忧,和恐惧
我总是受不了我得不到最好的最顺遂的人生
有很多事情,从前不知道
知道之后,感到无力
不论我如何努力做到优秀
都没有办法逃离的苦处
我担心自己没有有发展的career
担心自己不会恋爱
担心自己没有爱情只有温情地走进婚姻
担心性的质量与和谐
恐惧病痛
恐惧死亡
恐惧亲密关系的离别
恐惧生育的疼痛以及期间的人性
焦虑婚姻背叛
焦虑孩子教育
焦虑自己的声望和社会地位
焦虑怕自己一事无成
焦虑衰老和不美丽
……
我有时候自私的想
我希望在我听到的例子里
别人都过得不比我好
那样我会幸福
有时候懂得多了,就觉得自己不幸
别人可以如何如何
我没有得到过
就觉得全身都难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