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呀

LOFTER里的人

纪实

1.我妈听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2.我总想知道,是单我挣扎于生活,还是人人都挣扎

3.想清楚又有什么实际价值呢?清醒地过和不清醒地过,日子都不会轻松

4.人并不一定要努力要优秀要正能量吧,懒散行乐的一生,真的就那么万恶吗?

5.我的大部分负面情绪,都来自于少年时代的一帆风顺,使我无法承受“失意”乃是一种人生常态。

6.我偶尔卑劣地想知道别人的痛苦,以此缓解心里的委屈和难过。我为此反省。

7.一个人得到的所有减去他失去的所有,实际和他本身的能量相等。如果本身的价值不变,得到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这就是“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的注释。

8.生活好像养观赏蚂蚁的那种凝胶土,蚂蚁在里面走出的轨迹,就是人生。

9.人的生命其实不长,奔波琐碎兵荒马乱的,一眨眼就过去了。所以在那兵荒马乱里,最要品尝活着的滋味。

评论

热度(2)